CHIIIKO

看到A店特典是吧唧的时候我还觉得逃过一劫,然而突然蹦出有邻堂各店的店头特典,心里苦苦的……

不过唐唐烟老师的说明真让人想入非非,“未来”是个令人向往的时间概念啊。(省略三百字感想)

还有8天就能看到连载版结局了,再有12天单行本也将发售。暂时还不知道故事有了怎样的收尾,不过从小伙伴的两张剧透图里,感受到了一点安心。我现在只希望单行本结局别打我脸(。

掉坑两年多,终于也结束这段长跑了。感觉明年电影版放映后就终于能解放了!(号泣)

虽然这一路上从来没感觉到过热度,买买买和prpr几乎都是自娱自乐,但是不枉这一场相遇与喜欢。大约不论结局如何进行,我都会爱他们。

希望在往后的生活中,他们仍然过得好。

这次只打CP标签,看看谁能看见((((

评论
热度(10)
又冷又杂,随性更新。不求悦人,只为自娱(无论多久前的文都欢迎评论唠嗑♥)
此号为同人创作专用;杂感类转子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