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IIKO

[犬夜叉][犬桔] 微小说合集

基本上算个旧物存档,个别老瓶换装了点儿新酒。

酸甜苦辣咸兼具,调和与否不能保证(





1. Adventure(冒险)
“……桔、桔梗,你……真的要试这个言灵念珠吗?”
“嗯。”
“好……好吧!” 


2. Angst(焦虑)
“你说什么?!两个时辰前桔梗一个人去找奈落了?!” 


3. Crackfic(片段)
他用力却并不粗鲁地拽过她的手,将她塞进自己的怀抱。


4. Crime(背德)
“……犬夜叉,我说过了吧,我净身的时候,别躲在上面。” 


5. Crossover(混合同人)
——我喜欢你,比地球上任何人都喜欢你。
——我知道。 


6. Death(死亡)
“……这样啊,桔梗那疯丫头已经翘辫子啦……”听罢,他说道。 


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五十年后,她复活了。 


8. Fantasy(幻想)
——“犬夜叉,一起走吧。”
——“好。” 


9. Fetish(恋物癖)
“……四魂之玉现在只是普通的石头,你却还每天来抢?” 


10. First Time(第一次)
“别、别……别紧张桔梗……我,我,我也没经验……” 


11. Fluff(轻松)
“桔梗,今天去哪儿除妖?”
“暂时还没有委托。” 


12. Future Fic(未来)
“我叫日暮戈薇,是一名普通的国中生。” 


13. Horror(惊栗)
“犬夜叉,你……!”
“中元节快乐——” 


14. Humor(幽默)
“桔梗,你有没有觉得我连吃饭的动作都那么帅?”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我……不是人也不是妖……”
“我们很相似。” 


16. Kinky(变态/怪癖)
“我说犬夜叉……别再盯着四魂之玉看个不停了。” 


17. Parody(仿效)
“真相只有一个——我是要成为你丈夫的男人!” 


18. Poetry(诗歌/韵文)
桔梗

如果爱你
决不像
奈落 


19. Romance(浪漫)
“无论付出什么代价,我都会为你变成人类!” 


20. Sci-Fi(科幻)
“犬夜叉,不去除妖了么?”
“不是有汽车人了嘛……” 


21. Smut(情〒色)
“等不及的话,帮我把衣服拿过来吧。” 


22. Spiritual(心灵)
我常常想,和桔梗这样的日子,能持续多久…… 


23. Suspense(悬念)
“桔梗,明天我有东西给你。”
“正巧,我也有要给你的。”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你差点搞砸我和桔梗的婚礼!”
“60年前我也这么说过。” 


25. Tragedy(悲剧)
“五十年前并非是你杀死我。”
“可你……还是死了。” 


26. Western(西部风格)
“嘿桔梗!”犬夜叉吹了个口哨,“要和本大爷去约会吗?” 


27.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混蛋,为啥这文里杀生丸奈落和弥勒都和我抢你!?” 


28.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桔梗看了看戈薇和蛇骨,转头瞥了犬夜叉一眼。 


29. AU(Alternate Universe 平行宇宙剧情)
——桔梗穿越时空,与犬夜叉的转世相爱。
——这不科学!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犬夜叉——坐下!!!!”
“桔梗,别闹了。”他面无表情道。 


31.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桔梗大人,您身边的小孩是?”
“我的女儿,阿梓。” 


32.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犬夜叉,你怎么背了个小孩?”
“嘿,这是我儿子阿桑!”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 未解决情〒欲)
阿枫起夜的时候,除了看到姐姐微红的脸颊,还隐约感到了一道锐利的目光。


34. PWP(Plot,What Plot?无剧情。纯H)
觅食的狗崽在山峰峡谷间嗅到了花香,他欣然舔舐着花瓣,鼻尖深深埋入花蕊。



评论(6)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又冷又杂,随性更新。不求悦人,只为自娱(无论多久前的文都欢迎评论唠嗑♥)
此号为同人创作专用;杂感类转子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