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IIKO

2015年度小结

这大概是成年以来第一个可能在睡梦中度过的跨年,遂趁清醒简单回顾下过去的一年。

2015对我而言短得不可思议,除了假期太多太长,恐怕也和没入什么新坑有关。

不知不觉都划入PP坑三年了,今年除了热情地追煎饺和刷剧场版外没有什么特别的活动。兴致勃勃把Alysum和Genesis收了回来,结果还没看完四分之一……免罪组圣经《Juliette》的进度也是慢如龟,我不吐槽自己(…)。反正没啃完的来年继续,我就指望着官方哪天能把煎饺和标本事件给动画化。

《笑对阴天》和《希德尼娅的骑士》是同时补的,掉坑却有点时差,万万没想到竟然也都追了一年有半。很高兴希骑二期动画顺利完结,也很感动于漫画的完结。这是一场奇妙的邂逅,我将永远感激弐叔和希骑动画组带给我的感动。希望明年一月的《亚人》也能取得好结果,而且我还指着希骑动画能有三期到完结。二期BD没买爽,完结后能出BOX就好了……。阴天则是不忍说,两月一更要命……然而唐唐烟老师认真又勤奋,我好爱她,愿意等等等。预估明年阴天外传也将完结,希望能有个圆满的HE。

刀男、烤翅膀、青枪、物怪庵和称神吸血鬼都是今年新跳的坑,前仨纯为CP追,后俩已成为新的生活乐趣。也许是因为学业压力变大,脑子不够用,现在追番追漫追文也开始不敢多用脑,怎么狗血怎么治愈怎么来……再次不吐槽自己。

最后说说新年的希望和志向。

一是想在冬天结束前把长蜂的《傲慢与偏见》填平;二是想争取紧接着把宜朱的脑洞补了;《Phantom》估计平坑无望,还是争取把其他的免罪组脑洞拿出来写写;如果新一年能养成每天写作的习惯,希望自己能给喜欢的CP都留点什么以备未来饿肚子(ry)。

产粮是最好的安利,多看书少啰嗦。

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2)
又冷又杂,随性更新。不求悦人,只为自娱(无论多久前的文都欢迎评论唠嗑♥)
此号为同人创作专用;杂感类转子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