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IIKO

[曇天に笑う] 外传12食用报告(含剧透含严重CP向)

首先感谢不良汉化组,如果指着官方网络版更新我就要捱到明年才能吃到粮了…………

然后此处省略30个“嗷”。


最后进入repo(


虽然我好好好好好喜欢前面部分的乐鸟、锦妹和宙太郎part,但什么都比不了在最后一页看到天火的激动。我已无法用理智来梳理这一话的读后感,想到啥写啥。




天火的回归简直是猝!不!及!防!

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也真是千!钧!一!发!

关键是这个表情和眼神,实在是笑!对!阴!天!(*阴天=苍世(不


先前猜测过天火回来后要面对的各种可能,觉得他最有可能看到的指不定是苍世要剐他弟弟的画面(。

幸好唐唐烟老师没我这么狗血(…),居然是让天火拦下了正欲废虎一只眼的苍世。看到天火那句“就不能改改你的火爆脾气吗”,我整个人就BOOOOOOOOOOOM!这句台词真有即视感,仿佛回到了当初苍世缉拿嘉神时的那一幕,天火的感慨是“你还是一如既往的不留情啊”然而当时的天火是一脸“不忍直视”,现在却……有种……宠溺啊(不!


咳,作为开了上帝视角的读者,我尚且看不穿苍世和犲在想什么,虽然愈发证明他们是意料之中的“另有所图”,但!是!天火这一脸坦然的表情是什么?!要么是妃子姐姐偷偷告密了(很有可能)要么是天火已经自己猜到了………然而不管哪一种,读者(我)表示天苍二人可不可以不要突然制造出一堵墙,就这样和读者(我)产生隔阂真的好吗??!

只不过我甚至在猜想,如果下一回苍世和天火吵起来了,那好不容易捡回一只眼睛的虎会不会觉得自己还不如瞎一只眼?(你滚


最后再来说点苍世(

上个月看到在炼狱篇中登场的“安倍晴鸣”时,我还感慨苍世和他先祖完全不像,这回我就被打脸了。

苍世君拷问虎时简直S度爆表,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对敌人如严冬般残酷”↓



不过仔细想想这也是苍世的一贯作风呀,他所继承的“犲”,秉承的就是这一理念。队长毕竟是队长,就算队伍解散,根深蒂固的行为模式不会轻易消失。

习惯了抓马里激励天火的(温柔)苍世,我差点忘记冷酷也是苍世的一大性格特征,而这一点,也是天火最对他头痛的地方吧www。

这回对比苍世对虎的态度,就愈发凸显他对天火真是温柔………明明长着那么相似的脸,苍世对此却不为所动,真是不得了。然而本尊这就回来了,不知道下一回你还动不动//////



好,发泄完了。我可以继续去挖脑洞了,感谢唐唐烟老师不打脸之恩(合掌)

评论(9)
热度(13)
又冷又杂,随性更新。不求悦人,只为自娱(无论多久前的文都欢迎评论唠嗑♥)
此号为同人创作专用;杂感类转子博客